白懟懟同學

希望大家多多推荐一下 谢谢

星河灿烂下的你

第三十七章  我觉得我们得联盟



众人聊的正开心的时候,林磊儿和王一笛进来了。

“唉,一笛你妈和一一呢?”童文洁问。

“我妈刚准备带着一一出门的时候,她突然哭的厉害,所以她干脆就留在家里照顾一一了。”林磊儿脱下外套。

“刘静阿姨好,季叔叔好。”

季胜利说:我听杨杨说,现在磊儿是大学教授,这一笛是明星了啊,哎呀……真好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季胜利变的唠唠叨叨的,可能是太长时间没有见到这帮人了吧。

方一凡把方茗卿抱回到婴儿椅上,刮刮他的小鼻子:呢喃,你乖乖的,爸爸妈妈要吃饭了。

不知道方茗卿是不是听懂了,微微点点头,手里拿着玩具小汽车。

 

方圆,乔卫东和季胜利这三个人已经好久没有见了,而且那个肚子一个比一个大,不过这样看起来,10年的时间大家还是老了一些,但是又没有多大的变化。

果然,三个人老男人,嗯,不能这么说,三个老父亲聚在一起就是喝酒,而且都上脸,聊着聊着就嗨了起来,各种嘘寒问暖。

而刘静依旧是那么温柔,讲话声音都轻言细语的,和童文洁宋倩两个人说着自己和季胜利两个人在中海的故事。

“老季还有4年就退休了吧?”

“对啊,等他退休了,我们就北京,这样以后杨杨有了孩子,我们也好照顾。”

“你们这10年在那边也挺辛苦的吧。”

“主要还是老季,他挺忙的每天,管理的事又多。”

 

方茗卿早就开始吵着要抱抱了,而他现在也不会说话,只能咿咿呀呀的乱叫,方一凡抱着方茗卿,哄着他。谁能想到当年那个皮的无法无天的皮猴方一凡现在当爸爸了。

方一凡似乎是很会哄小孩儿,方茗卿一到方一凡的怀里就不闹腾了。

陶子笑道:方猴儿,没想到你挺会哄孩子的啊,我还以为都是英子会哄孩子呢……

方一凡看了一眼乔英子,笑道:她啊?她才不会呢,刚把呢喃带回家的时候,都是我来给他洗澡,你别平常英子这么暴力,她胆子才小,都不敢……

方一凡没注意到乔英子的眼神已经向他看了过来,偷偷揪着方一凡腿上的肉。

方一凡五官扭曲着:哎哟,错了错了,疼疼疼……

“哈哈哈,你真活该你。”季杨杨嘲笑道。

陶子伸出手说:我要抱抱……

陶子刚刚抱道方茗卿,方茗卿就开始大哭,季杨杨说:来来来,我来抱抱……

结果方茗卿被季杨杨抱着就不哭了,小手贴着季杨杨的胸口,愣愣的看着季杨杨。

王一笛笑道说:这奇怪了啊,这呢喃一到磊儿和杨杨怀里就不哭了,这我和陶子一抱他就闹……

方一凡吐槽说:谁让你是大嘴鲶鱼精,你把他吓着了。

“方一凡!林磊儿!你管不管?”王一笛掐着林磊儿的胳膊。

“哎哟,我说表哥,你以后别叫笛笛鲶鱼精了,不然每次遭罪的都是我……”

“我这不是习惯了吗。”方一凡笑道。

“对了,我听说你要接那部***剧了?”王一笛问道。

“你怎么知道?我这还没官宣呢。”

“因为女主是我们公司的。”

“哦。”方一凡不以为然。

“这可是你第一次接偶像剧吧?”王一笛笑道。

“是啊。”方一凡依旧表示满不在乎。

“你不是不接偶像剧的吗?”

“那怎么办,总要养活我这个家吧,你说是吧,英子?”方一凡看了一眼乔英子。

乔英子笑了笑,捏了捏方一凡的脸,附和道:是是是,方大爷说的是。

 

王一笛用手撑着下巴,一脸忧愁的说:哎哟,我家一一有你们家阳……,嗯,呢喃那么听话就好了。我家那个天天就是哭闹……

陶子说:小孩子都是这样的。

季杨杨这次也补刀说:可能继承了你的大嘴吧,哈哈哈哈哈。

方一凡也笑道:鲶……王一笛这次可不是我说的啊。

“季杨杨!”

周围人都跟着笑,方茗卿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也跟着笑,小脑袋转来转去的。在季杨杨怀里待了一会儿就向方一凡伸着小胳膊准备求抱抱。

“方一凡,你到底是有什么魔力这么会哄孩子?”

“杨杨不是也会吗?”

“你说我家一一,整天就是哭,第一次见杨杨就不哭不闹,我就很好奇啊。”

季杨杨有些尴尬的笑道:可能我有一种与生俱来的魅力吧。

 

陶子结婚,陶子的爸妈也从非洲赶了回来,自己女儿结婚这么大的事情,做父母的怎么可能会不参加。

然而很荣幸的是,方朵朵和潘星河这两个小朋友被特邀为这场婚礼的花童,方一凡这一次又是给婚礼当钢琴师。

“我说我又给你包那么大的红包,又是给你婚礼伴奏的,说吧,你怎么感谢我!”方一凡坐在新郎化妆室打理着自己的头发。

季杨杨说:我说,你又不是结婚,你至于打扮这样吗?比我都上心。

方一凡对着镜子整理着自己的衣服:我可是钢琴师,我是要在舞台上的,怎么可以给你丢脸,再说了,这西装可是英子给我挑的……

方一凡露出骄傲的表情。

“表哥,你帮我打一下领带,我领带好像打结了。”林磊儿仰着头,一双手在自己的领口胡乱的捣鼓着。

“唉,你怎么不让你媳妇儿给你弄?”

“出门的时候太着急了。”

方一凡给林磊儿打好领带,语重心长的说:磊儿,你要自己学会打领带啊……

“我这不是用不到这个东西嘛。”

“唉,杨杨,你紧张吗?”方一凡看着坐在椅子上身体僵硬的季杨杨说。

“厄……有点。”季杨杨吐了一口气。

“咱们三个人过了今天都是结婚的了。”林磊儿说。

“嗯,而且我发现咱们三个人的老婆,都有点小暴力……”方一凡偷偷吐槽到。

“你这么说,你不怕你们家英子对你使用暴力吗?”季杨杨忍不住戳穿方一凡。

“嘘,我觉得咱们三个要结盟。以后万一有什么事,还有站一边的。”方一凡一本正经的说。

“我觉得可以。”

“我也同意。”

方一凡小声嘀咕了一句:该听媳妇的话还是要听的。

“方一凡,你这个怂包。”

 

隔壁的房间,另外三个女生,也达成了某种协议。

“哎呦,陶子,你终于嫁出去了。”乔英子搂着陶子。

“咱们三个人以后可以一起出去玩了。”王一笛说。

“那孩子呢?”

“家里不是还有他们在吗,扔给他们照顾啊,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我同意。”

乔英子说:我觉得咱们三个可以成立一个姐妹联盟,让他们男生留在家里。

王一笛笑道:你不要你们家方一凡了?

“哎哟,他天天惹我生气。”

乔英子表面上露出嫌弃的样子,内心还是特别开心的,家里还好有方一凡在,不然自己都没办法照顾,这么说来,方一凡真是像超人一样的形象在自己身边,什么都会,自己也不用担心什么。

“那咱们就说定了。”

“姐妹联盟。”

“说定了!”

今天这个两对组合的联盟,在之后时间里会有更有趣的事发生。

 

“新郎新娘该上场了。”门外有人喊到。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