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懟懟同學

希望大家多多推荐一下 谢谢

星河灿烂下的你

第三十三章  你们两对夫妻就别跟着一唱一和了

 

离季杨杨求婚的时间越来越近了,季杨杨随便扯了一个理由把几个人约在车场见面。

方一凡吐槽说:我跟你说,英子现在已经怀孕快八个月了,你别搞一些花里花哨的东西,在把我家英子弄摔着。

季杨杨一边打着气球一边说:哎哟,我说你可真够话多的,人磊儿都没你这么唠叨。

林磊儿慢慢开口道:本来笛笛是在医院的,我不让她出来的,她非要过来凑热闹,你说她预产期没几天了都。

“还不是你告诉她了,怎么就怪我呢?”季杨杨反驳道。

方一凡看了一眼手机说:好了好了,快点快点,他们差不多快到了吧?杨杨你先去换衣服,我怕等下来不及了。

季杨杨放下手中的气球:好,行,这里交给你们了。

季杨杨往更衣室的方向走。

“唉,戒指拿了吗?”方一凡看见桌上的盒子,对着季杨杨飞奔的背影喊到。

季杨杨慌里慌张的戒指也没拿,又掉头来拿戒指盒,果然季杨杨内心是紧张的,平常看起来冷冷静静的一个人,现在却很紧张。

“别紧张,别紧张,我跟英子求婚也是的,很紧张,放轻松。”方一凡宽慰道。

 

林磊儿的手机响了,是王一笛打来的。

“喂~笛笛。”

“喂~我们到楼下了,下来接一下。”

“好好。”

林磊儿冲着方一凡说:表哥,她们到了。

“这么快?我还没弄完呢,还有几个气球了。”方一凡慌里慌张的扎着手里的气球。

方一凡冲着已经在跑道上的季杨杨说:杨~她们到了,你快点准备,听我指令。

“好!”

方一凡迅速的把剩下来的几个气球,塞到自己的荷包里,和林磊儿跑下楼去。

“你俩怎么这么慢啊?我一个人照顾着两个孕妇,我容易吗我?杨杨呢?”陶子说道。

“他……他拉肚子。”林磊儿打着马虎眼。

方一凡说:陶子,你走前面……

“干嘛啊?”

“我这和磊儿不是扶着孕妇嘛,走路慢……”

陶子走在前面,方一凡和林磊儿分别搀着乔英子和王一笛,走在后面。

乔英子觉得很奇怪:你们几个在搞什么鬼?神秘兮兮的?

方一凡偷偷说:这是一个惊喜,嘘,小声点。

方一凡偷偷拿出手机给季杨杨发了一个信息。

 

陶子走在最前面,上到2楼之后,推门进去被眼前的一幕惊到了。

一地的气球还有玫瑰花瓣,靠近天花板上挂着各种彩灯和挂饰,地上的玫瑰花瓣向某一个方向延伸着,楼下的跑道上发出马达的声音,一辆赛车正在跑道上飞驰着。

四个人从后面进来,乔英子不禁发出一声感叹:哇~好漂亮啊。

方一凡看陶子愣在前面,说道:唉,愣着干嘛?走啊。

明白人一看就是求婚现场,陶子随着地上玫瑰花瓣画出来的一道指引向前走去。

陶子来到一楼的跑道,赛车停在陶子的面前,季杨杨穿着赛车服从上面走下来,站在陶子的面前。季杨杨脱下自己的头盔。

陶子已经呆住了,季杨杨说:那个,陶子……其实我今天呢……嗯……就是,我想说……

楼上四个人扒在窗户上观察着楼下的情况。

季杨杨说:那个,陶子,咱俩也认识这么久了,我也就拐弯抹角了。

季杨杨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枚戒指,单膝跪地:你愿意嫁给我吗?

陶子憋红着脸,眼里开始泛起泪花:杨杨~

陶子不说话了,季杨杨也跪在地上,方一凡在2楼看着急死了,对着一楼喊到:唉,陶子,你还不快答应他,杨杨跪在地上,腿都酸了。

方一凡四个人,来到一楼,围在季杨杨和陶子周围。

“唉,你发什么呆啊?”乔英子说到。

方一凡说:就是啊,你看杨杨的腿都酸了,还不快点答应他啊。

乔英子说:对啊,你俩快结婚,我们以后出去玩也方便了,成双成对的。

方一凡接着说:就是,你答应他了,你俩就天天在一起了,省的来找我家英子,这可是我老婆。

林磊儿也说:陶子你就快答应把,杨杨为了这个求婚都策划了很久了。

王一笛说:快答应吧,我这个孕妇挺个大肚子来见证你们,很辛苦的。

陶子翻了一个白眼:我说你们两对夫妻就跟着别一唱一和,讲相声呢?

季杨杨看着几个人都在帮着他说话,自己也委屈的说道:对啊,我腿都酸了,你嫁不嫁给我嘛。

陶子其实内心里高兴的不行,她想着,乔英子和王一笛都怀孕了,自己还没结婚,想想就觉得好笑。

季杨杨平时不喜欢表达自己的情绪,长着一张这么帅气的脸,不少女孩子都对他有意思。现在她和季杨杨在一起也有一年多了,她以为季杨杨不会这么早向她求婚,没想到今天给了她一个大大惊喜,她是觉着这几天季杨杨行为有一些奇怪。

“好了,好了,我答应你,你可以起来了。”

听见陶子这么说,季杨杨原本紧张的脸,立刻笑了出来,季杨杨也紧张啊,他也知道自己不怎么会表达自己的情绪,今天这次求婚他准备了好久,原本想了一大堆你陈述词,可是当陶子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,自己就紧张的说不出话来。

季杨杨把戒指戴在陶子的手上,站起来拥抱着陶子。

旁边的四个人开始起哄到:亲一个,亲一个。

 

在大家都沉浸在这个开心的气氛下,王一笛过于激动,她感觉自己的肚子开始一阵一阵的发紧。

王一笛的脸扭曲在一起,手撑着自己的腰:哎哟,我的肚子……

“不会是要生了吧?”季杨杨说。

方一凡被吓的摸着乔英子的肚子,问到:英子,你没事吧?

“应该是宫缩了,先去医院医院……快快快。”陶子立刻反应过来。

王一笛还是觉得有一些怕,一路上惊昂鬼叫,揪着王一笛的衣服:啊~啊~~

“啊,笛笛,你别揪我耳朵啊,疼疼疼,我说吧,让你不来,你偏要来……在医院待着不好吗?”

季杨杨在前面开车,脑袋被吵的头疼:哎哟,你俩别叫了,我耳朵都要炸了……

王一笛眼泪都流出来了:你怪我??你竟然怪我!这求婚的场面,我能不见证一下吗?

“行行,咱们马上到医院了啊,你坚持一下……”

“哎哟,疼死我了~”王一笛掐着林磊儿的大腿。

“疼啊~你别掐我啊~”

季杨杨开车飞快,陶子说:你开慢点……别啊,你……慢点,太危险了。

“哎哟,你们到底要我开快开慢,你们放心吧。”

季杨杨车技好,一下就到医院了,王一笛检查完之后,没有什么大碍,宫缩是预产期的正常现象。

只不过医生把王一笛好好的说了一顿:你们现在年轻人啊,这都快生了,还跑出去,万一出事了怎么办!

王一笛躺在床上,满头大汗的,累到话也不想说。

乔英子突然反应过来:不对啊,这求婚这么大的事,我怎么不知道。

季杨杨和林磊儿把头侧到一边,表示与我无关。乔英子转头看着方一凡,方一凡的眼神上看看下看看,逃避着乔英子眼神的追击。

“唉,方一凡,这怎么回事儿?嗯?”

方一凡笑道:这不是,为了保密嘛,我怕我跟你说了,你和陶子关系那么好,万一你和陶子说了怎么办?

乔英子揪着方一凡的耳朵:方一凡!

“好好好,错了错了错了,你小心,别动了胎气。”

季杨杨在一旁幸灾乐祸的笑道:哈哈,你真活该你。

 

不过,这一次惊心动魄的事件把方一凡吓到了,说什么都要让乔英子住院。

乔英子不愿意,方一凡搬动了救兵,就是乔卫东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方一凡和乔卫东串通一气,两个人成了盟友,按照常理来说,一般作为岳父的乔卫东应该很“痛恨”作为女婿的方一凡把自己女儿乔英子拐跑了。但是这两个人是个例外,有的时候自己劝不动的事就会叫来对方过来帮忙。

本来方一凡一定要乔英子在医院里待着,现在加上乔卫东炮轰式的攻击,无奈的乔英子只能在乔卫东的安排下,住进了单独的病房。

“爸,我这还有一个月呢,你着什么急啊。”乔英子坐在床上。

“你这不行,你给我老老实实的在医院里待着,保险起见。”乔卫东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。

乔英子刚住进医院没两天,隔壁病房里另外一个大小姐,突然觉得有些异样。

“哎呦,我觉得不行了……林磊儿!”王一笛大叫。

“不是离预产期还有3周吗?怎么突然就……”林磊儿一下慌乱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